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溫溼度傳感器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9:20 战神GPK777

                  溫溼度傳感器行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3)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溫溼度傳感器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藍思科技300433:3月23日消息,藍思科技資金淨流入9149.53萬元,超大單淨流入7090.14萬元,換手率2.27%,成交金額15.17億元。

                  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藍思科技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4.85%,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18年的1.52%,最高爲2020年的7.83%。

                  公司與NISSHA株式會社開展技術及產能合作,在瀏陽園區合資成立日寫藍思科技有限公司,負責從事DITO觸控傳感器的生產。

                  中航電測300114:3月23日主力資金淨流入1.37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1.03億元,換手率7.98%,成交金額21.47億元。

                  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9.07%,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17年的7.25%,最高爲2021年的10.15%。

                  主要業務和產品涉及電阻應變計、應變式傳感器、稱重儀表和軟件、精密測控器件、機動車檢測系統及駕駛員智能化培訓及考試系統、配電控制系統、測量控制系統、自動化生產設備等多個方向及領域。

                  通富微電002156:資金流向數據方面,3月23日主力資金淨流流入2.83億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1.76億元,大單資金淨流入1.07億元,散戶資金淨流出2.04億元。

                  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1.84%,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19年的0.25%,最高爲2021年的4%。

                  公司成功開發並量產汽車用MEMS、霍爾傳感器、MCU和新一代電子點火模塊。

                  華工科技000988:3月23日消息,資金淨流入1186.17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259.38萬元,成交金額12.05億元。

                  華工科技從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4.85%,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18年的3.12%,最高爲2021年的5.99%。

                  2016年3月30日晚間發佈定增預案,公司擬以不低於15.86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2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8.07億元,擬用於激光精密微納加工智能裝備產業化項目、基於激光機器人系統的智能工廠建設項目、物聯網用新型傳感器產業化項目和智能終端產業基地項目。

                  士蘭微600460:3月23日消息,資金淨流入1.85億元,超大單淨流入1.12億元,成交金額17.12億元。

                  從公司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來看,近五年總資產收益率均值爲2.84%,過去五年總資產收益率最低爲2019年的-1.26%,最高爲2021年的12.84%。

                  2017年,公司加速度計產品已大批量出貨,質量保持穩定;六軸慣性單元、光傳感器產品、磁傳感器產品、壓力傳感器產品、硅麥克風等產品已開始客戶推廣。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