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抗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9:19 战神GPK777

            電抗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23)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電抗器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太辰光300570:3月23日,太辰光開盤報價26.3元,收盤於28.300元,漲9.81%。當日最高價爲29.47元,最低達26.3元,成交量3547.87萬手,總市值爲65.09億元。

            目前公司生產的光纖傳感產品可以應用在500kV及以下電壓等級的油浸式變壓器/電抗器溫度在線監測中。

            白雲電器603861:3月23日盤後消息,白雲電器最新報價8.560元,漲1.18%,3日內股價上漲2.22%;今年來漲幅上漲10.16%,市盈率爲66.98。

            公司主要業務是成套開關控制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產品主要包含中壓成套開關設備,低壓成套開關設備,相關電力電子產品及高壓氣體絕緣金屬封閉開關設備(GIS)四大類,主要應用於大型工業企業,公建設施,電網,電廠等領域的配電設施中。2017年9月份,公司擬以18.35元/股向白雲電氣集團定增約3363.11萬股收購其持有的桂林電容51%股權,向17家資產經營公司支付現金35804.44萬元收購其持有的桂林電容29.589%股權,合計80.589%股權(預估值約97517.46萬元)。桂林電容是一家專業從事高壓無功補償裝置及核心部件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電網節能與電能質量優化設備供應商,主要產品包含電力電容器及其成套裝置(並聯式和濾波式),電容式電壓互感器,金屬化膜電容器,電抗器(配套件類)等。

            經緯輝開300120:3月23日盤後消息,經緯輝開300120盤後漲0.97%,報7.340。市值34.09億元。

            "公司在電磁線產品上擁有多十多年的研發經歷,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掌握換位鋁導線規模化生產的核心技術;公司擁有設計電抗器產品的先進軟件,已獲得7項實用新型專利,同時有5項發明專利和5項實用新型專利正在申請之中。

            橫店東磁002056:3月23日盤後消息,橫店東磁002056盤後漲0.71%,報19.990。市值325.18億元。

            公司主要從事永磁鐵氧體系列,軟磁鐵氧體系列以及綠色環保型電池系列三大類型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東磁”和“DMEGC”商標在國內外市場已得到廣泛認同;2017年1月公告,公司擬通過收購取得兆晶股份的100%股份,股份收購價格暫定爲8億元。兆晶股份有限公司主營非晶帶材、非晶變壓器、非晶電抗器、非晶電機、非晶制帶設備研究、開發、製造、加工、批發、零售及技術轉讓等。非晶材料是典型的“雙綠色”軟磁功能材料,不僅製造過程比冷軋硅銅的製造節能80%,而且能大幅降低電力電子產品的鐵心損耗,被譽爲電力電子行業優異的節能材料之一,主要應用於非晶變壓器和非晶電機等。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