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光存儲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3月23日)

            2023-03-23 18:28 战神GPK777

              2023年光存儲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3月23日)

              易華錄:易華錄從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2.19%,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0.96%,最高爲2020年的4.04%。

              公司與京東雲簽署合作協議,在雲計算、存儲服務層面開展合作,目前公司已成爲京東招採目錄藍光存儲設備供應商。

              回顧近5個交易日,易華錄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4.38%,最高價爲32.99元,最低價爲29.69元,總成交量2.75億手。

              香農芯創:從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5.02%,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19年的3.61%,最高爲2021年的7.57%。

              公司於2021年2月8日晚發佈重大資產購買報告書(草案),擬現金收購英唐創泰持有的聯合創泰100%股份,標的作價16.016億元,交易完成後,上市公司將對標的公司或標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增資不少於2億元。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產重組。聯合創泰是專業的電子元器件產品授權分銷商,以核心元器件爲主,具備數據存儲器、主控芯片、集成電路、模組、DAC線纜等電子元器件產品提供能力。標的公司擁有全球前三家全產業存儲器供應商之一的SK海力士、全球著名主控芯片品牌MTK、國內存儲控制芯片領域領頭廠商兆易創新的授權代理權,以及立訊、銳石創新、寒武紀等多品牌代理資格,客戶涵蓋互聯網雲服務行業、移動通訊行業、物聯網智能行業、ODM製造業等多個行業的頭部客戶,包括阿裏巴巴、中霸集團、字節跳動、華勤通訊、紫光存儲、立訊、百度、天瓏移動、移遠通信、武漢烽火等,是IC產業鏈中連接上下遊的重要紐帶。交易對方承諾,標的公司2021年-2023年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孰低的淨利潤分別不低於2億元、3億元、4億元。

              回顧近5個交易日,香農芯創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2.59%,最高價爲17.86元,最低價爲17.21元,總成交量559.23萬手。

              水晶光電:水晶光電從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6.74%,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5.32%,最高爲2019年的8.27%。

              回顧近5個交易日,水晶光電有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7.83%,最高價爲13.88元,最低價爲12.49元,總成交量1.34億手。

              中電興發:中電興發從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3.7%,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2.73%,最高爲2019年的4.31%。

              公司於2020年2月19日晚間披露2019年度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修訂稿),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不超過2.07億股,募集不超過20億元投資面向雲計算和大數據的自主可控磁光電存儲技術研發及產業化項目、自主可控集羣嵌入式人工智能圖像分析系統研發及產業化項目、赫章縣智慧赫章PPP建設項目並補充流動資金。面向雲計算和大數據的自主可控磁光電存儲技術研發及產業化項目總投資79730萬元,形成年產186臺光存儲設備、5500臺磁存儲設備、6000臺分佈式小對象異構存儲系統的生產能力;自主可控集羣嵌入式人工智能圖像分析系統研發及產業化項目總投資28810萬元,形成年產700臺嵌入式人臉識別服務器、700臺嵌入式視頻結構化服務器的生產能力。(2020年7月15日公告獲得證監會覈準)

              近5日中電興發股價上漲2.82%,總市值上漲了1.55億,當前市值爲55.21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3%。

              長江通信:從近三年ROTA來看,長江通信近三年ROTA均值爲4.49%,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0年的3.91%,最高爲2019年的5.49%。

              主要從事通信、半導體照明及顯示等高科技產品的投資、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包括光傳輸設備、接入網設備、光纖光纜、無線通信系統與設備、基站射頻電纜、數字視頻設備、通信設備精密結構產品、光存儲產品以及相關軟件等。

              在近5個交易日中,長江通信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3.35%。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長江通信的市值上漲了1.33億元,上漲了3.3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