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四利歐股份跌近7%,領跌工業水處理概念

        2023-03-23 18:28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數據顯示,工業水處理概念報跌,利歐股份(2.52,-0.18,-6.67%)領跌,藍曉科技(91.88,-2.8,-2.96%)、百傲化學(18.01,-0.29,-1.58%)、清水源(17.76,-0.25,-1.39%)等跟跌。

          相關工業水處理概念股有:

          1、利歐股份002131:公司產品在民用供水、水利水務、農業灌溉、工業水處理暖通工程、電站建設、石油化工、園林保護等關鍵領域發揮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2、藍曉科技300487:公司提供的吸附分離樹脂在下遊用戶的工藝流程中發揮獨特的選擇性吸附、分離和純化等功能,廣泛應用於貴金屬、製藥、食品加工、環保、化工和工業水處理等領域。

          3、百傲化學603360:公司主營業務爲異噻唑啉酮類工業殺菌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異噻唑啉酮衍生物原藥劑及其復配產品,分爲CIT/MIT、MIT、OIT、DCOIT、BIT等幾大系列產品。公司是國內乃至亞洲最大的異噻唑啉酮類工業殺菌劑生產企業。2011年鬆木島分公司建成投產後,公司異噻唑啉酮類原藥劑的生產能力超過萬噸;未來募投項目投產後,異噻唑啉酮類原藥劑的產能將突破兩萬噸。 公司於2021年7月19日晚發佈重大資產購買暨關聯交易預案,擬支付現金收購和升集團持有的大連匯宇鑫100%股權。大連匯宇鑫持有美國匯宇鑫100%股權,美國匯宇鑫持有Clearon100%股權。本次交易構成重大資產重組。Clearon主要從事用於消毒殺菌的有機氯製劑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業務,主要產品爲二氯異氰尿酸鈉(CDB-56)、三氯異氰尿酸(CDB-90)及部分漂白劑和溴化產品。Clearon產品主要用於泳池水的淨化和消毒殺菌,同時也可用於家庭或公共設施包括醫療領域的洗護、殺菌清潔和衛生消毒,以及工業水處理等。Clearon已發展成爲美國前三大泳池殺菌劑生產商之一,爲全球最大的獨立品牌客戶提供二氯和三氯產品的壓片和包裝服務,同時也是自有品牌的消毒殺菌產品供應商。

          4、清水源300437:2016年4月7日晚間公告,擬向交易對方發行23.02元/股發行1400萬股、現金支付17252萬元,作價49480萬元收購同生環境100%股權。同時,公司擬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41095萬元。同生環境主營業務爲工業水處理及中水回用的系統設計、設備集成、施工安裝調試、運營維護;污水處理廠升級改造、垃圾滲濾液處理;環保設備及水處理藥劑的銷售等,業務範圍覆蓋河南、山西、內蒙古等地。

          5、隆華科技300263:公司在工業水處理板塊中具備較強的技術領先性,填補了多項國內空白。

          6、華特達因000915:

          7、山東章鼓002598:山東省章丘鼓風機股份有限公司由山東省章丘鼓風機廠有限公司(原名山東省章丘鼓風機廠)變更而來,具有近五十年的風機設計、生產、製造技術和經驗,擁有一個控股子公司,兩個中日合資企業,並在美國設立了分公司,經過不斷髮展,目前已成爲集羅茨鼓風機、離心風機、工業泵、工業水處理工程及設備、重型機械設備、氣力輸送成套系統、電氣設備、MVR蒸發濃縮與結晶技術和成套系統等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機械加工規模企業。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