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負極上市公司龍頭一覽(2023/3/23)

    2023-03-23 18:25 战神GPK777

      負極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

      杉杉股份(600884):

      龍頭股,在毛利潤方面。

      公司子公司上海杉杉鋰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雲南安寧設立項目公司雲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並計劃總投資120億元建設年產30萬噸人造石墨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一體化基地項目。

      在近5個交易日中,杉杉股份有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2.73%。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杉杉股份的市值上漲了10.64億元,上漲了2.73%。

      璞泰來(603659):

      龍頭股,在毛利潤方面。

      近5日股價上漲1.03%,2023年股價下跌-5.55%。

      負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華控賽格(000068):

      公司子公司內蒙古奧原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項目規劃是10000噸/年,目前已建成項目規劃中的產能是5000噸/年。

      風華高科(000636):

      公司出資3165萬元持有肇慶市風華鋰電池公司27.61%股權,該公司是國內最早一家能生產鈷酸鋰正極材料、負極材料和鋰離子電芯的廠家,也是目前全國進入手機廠家的幾個鋰離子電池廠家之一,先後中標成爲波導、東方通信、中興通訊、南方高科、康佳通訊、CECT等國內知名手機廠家的主要供應商。目前該公司已具備10萬隻/日鋰離子電池、30噸/月鈷酸鋰正極材料和負極材料的生產規模。該公司2013年度實現淨利潤356萬元。

      西藏礦業(000762):

      公司除了鋰資源,還有鉻、銅資源,以及鉀、銣、銫等伴生資源。鋰電池負極材料業務由集團內相關專業公司負責開拓,目前沒有注入上市公司的考慮。

      中銀絨業(000982):

      公司目前從事鋰電池正負極材料業務,無納離子電池業務。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