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日化行業股票有哪些,日化行業概念股票名單(2023/3/23)

      2023-03-23 15:59 战神GPK777

         日化行業概念股2023年有:

        1、名臣健康:3月23日名臣健康3日內股價上漲9.16%,截至15時,該股報36.690元漲4.47%,成交1.81億元,換手率2.98%。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紮根日化行業,公司針對不同品牌的個性和特點,聘請了田震、姚晨、林心如等代言公司品牌,廣告詞“蒂花之秀,青春好朋友”深入人心。

        2、珀萊雅:3月23日收盤消息,珀萊雅今年來漲幅上漲6.32%,最新報178.680元,成交額9831.4萬元。

        主打海洋護膚理念,從事化妝品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目前旗下擁有“珀萊雅”、“優資萊”、“悅芙堤”、“韓雅”、“悠雅”、“貓語玫瑰”、“YNM”、“彩棠”等品牌;公司打造的爆品黑海鹽泡泡麪膜獲“抖音美容護膚榜”第1名;19年日化行業收入31.16億元,營收佔比99.77%。

        3、丸美股份:3月23日收盤消息,丸美股份7日內股價上漲2.26%,最新跌0.1%,報38.960元,換手率0.23%。

        抗衰老細分領域化妝品龍頭,連續六年被評爲國內抗衰老領域第一;主要從事各類化妝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目前旗下擁有“丸美”、“春紀”和“戀火”三個品牌;19年,日化行業收入18.00億元,營收佔比99.95%。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