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膠合板期貨上市時間是多少?膠合板上市時間介紹

    2023-01-01 08:51 小蔡看財

      膠合板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輕工。膠合板商品期貨合約詳情:代碼bb、一手500張,最小波動價0.05元/張,因此膠合板期貨波動一下對應的盈虧是25元,那麼你知道膠合板期貨上市時間是多少?往下看。

      膠合板期貨上市時間是多少?

      膠合板期貨上市時間爲2013年12月6日,纖維板、膠合板期貨(下稱“兩板”期貨)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

      首批上市交易合約爲FB1404、FB1405、FB1406、FB1407、FB1408、FB1409、FB1410、FB1411和BB1404、BB1405、BB1406、BB1407、BB1408、BB1409、BB1410、BB1411。各合約掛盤基準價於上市前一個交易日另行公佈。

      纖維板、膠合板期貨合約交易保證金上市初期暫定爲合約價值的7%,漲跌停板幅度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新合約上市首日漲跌停板幅度爲掛盤基準價的8%。

      膠合板期貨上市交易手續費爲成交合約金額的萬分之一,當日同一合約先開倉後平倉手續費分別按成交合約金額的萬分之零點五收取。

      
    官方微信

    膠合板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