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的五點看盤技巧介紹

          2019-05-05 16:57 微尚時代

            股指期貨盤的技巧很多,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作爲股民學會如何去看盤很重要,看盤要服從於大的經濟環境。做單子的技巧是,不要怕,不要悔。下面小編就來爲大家介紹一下股指期貨看盤技巧。

            首先認識自己是什麼樣的交易者?選用時間週期;日線、60分、30分、15分、5分、1分鐘跟蹤趨勢交易。

            1、當大盤趨勢向下,而下午3點收盤後,股指期貨還延續15分鐘交易。如果這15分鐘下跌跳水,次日開盤股指大多數會低開,並低走,次日的趨勢看跌。所以,當發現尾盤走弱時,後市的慣性走低,將是趨勢加速或者行情跌勢的延續,短線應積極沽售。

            2、當大盤趨勢向下,大盤下午3點收盤後,若股指期貨在這15分鐘翹頭向上或突然拉起,那麼次日開盤,大多數高開並高走,次日趨勢反彈向上看漲。

            3、當大盤趨勢向上,股指期貨在尾盤這個15分鐘如果也拉起,那麼次日現貨市場開盤往往都是高開乃至跳空高開,經常拉出一根陽線。

            4、當市場大盤指數趨勢向上,而股指期貨尾盤跳水,次日往往低開回檔,是股市中最佳的介入時機。

            5、當市場大盤指數橫盤震盪的時刻,股指也隨之震盪,兩者互相牽制互相影響。超級短線投機客在盯盤時,應參考股指期貨的當月當日走勢,大約在5-15秒的領先性信號,這樣有利於對市場的節奏把握更有先機。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股指期貨看盤技巧”的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