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爲什麼顯示受限制?可能是這幾個原因

      2023-03-15 09:51 財經焦點說

        信用卡爲什麼顯示受限制?

        【1】逾期被限制

        這種情況下,持卡人應儘快將逾期款項還清,以後用卡時注意及時還款,不再出現逾期情況。

        【2】不良刷卡行爲被限制

        舉個例子,持卡人經常一次性刷爆信用卡,這種情況過多容易導致信用卡被銀行限制。建議持卡人在日常養成良好的刷卡行爲。

        【3】負債太多被限制

        若持卡人負債太多,銀行也擔心持卡人無法還款。這種情況下,建議持卡人儘快將負債還清,降低自己負債率。

        【4】單筆交易或當日交易超上限

        有的信用卡,單筆或當天交易有額度上限。若持卡人刷卡金額超出上限,就會被限制。在這種情況下,建議持卡人減少交易額度,分多次交易,或者是分幾天交易。

        【5】POS機交易限額

        一般手刷POS機單筆消費的金額限制爲5萬元,最高日刷卡金額不得超過20萬元,大POS機單筆限額5萬元,單日最高限額20萬元。若持卡人交易額度超出POS及刷卡額度,也會導致交易失敗。在這種情況下,持卡人可以分次交易,或更換POS機交易。

        【6】信用卡餘額不足

        舉個例子,持卡人信用卡可用餘額只有1萬,卻要刷2萬的東西,自然會交易失敗。這種情況下,持卡人只需要更換銀行卡支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