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超限會影響信用嗎?什麼是超限

        2023-03-15 09:49 數字怪咖

          信用卡超限會影響信用嗎?不會。銀行爲了避免緊急使用信用卡的情況,對於信用卡還授予了一定的超限額度。

          信用卡超限是不會影響信用的。信用卡超限本身就是銀行允許的,一般信用卡的超限額度是信用卡授信額度的10%,假設信用卡授信額度是1萬元,那麼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時候最多可以超限1000元來使用。但是信用卡超限使用不影響信用的前提是持卡人按照要求在賬單出來之後按時還款,若是沒有按時還款的話還是會影響到個人徵信的。

          對於信用卡超限使用是需要收取一定比例的超限費的,並且在還清超限費用之前還會每天收取萬分之五的利息,直至持卡人還清欠款。對於超限額度使用後產生的賬單是不允許分期還款或者最低還款的,需要在賬單出來後的最後還款日完成全額還款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並非所有的銀行信用卡都是有超限額度的,比如招商銀行信用卡就沒有超限額度的,是不能在信用卡授信額度範圍外使用信用卡進行消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