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雙星新材今日股價,ITO膜概念股有包括雙星新材嗎(8月13日)

    2022-08-13 16:51 战神GPK777

      雙星新材(002585)漲2.33%,報24.2元,成交額16.87億元,換手率7.76%,振幅2.326%。

      ITO膜概念股有包括雙星新材。

      2021年,雙星新材公司淨利潤13.85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07.56%;毛利率32.86%,淨資產收益率15.75%,每股收益1.21元。

      公司主要從事新型塑料包裝薄膜的生產和銷售,主營產品爲聚酯薄膜、鍍鋁膜和PVC功能膜等。已成爲國內率先擁有全球領先水平的聚酯薄膜8700mm幅寬設備集羣生產線企業,形成從原料合成到聚脂薄膜及產品後加工全產業鏈佈局。目前已經建成 5 萬噸光伏基膜和 1億平米光學基膜, 未來還有 2 億平米光學膜即將投產。公司客戶覆蓋三星、京東方、創維、 TCL 等。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