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FB是什麼品種?纖維板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2-06 17:01 大耳朵財訊

          纖維板期貨是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普通商品期貨品種,合約交易代碼用FB表示。

          纖維板期貨的交易品種一般是中密度纖維板,交易單位是10立方米/手,最小變動單位是0.5元/立方米,最後交易日是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是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纖維板指的是用木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來作爲原材料,再淋上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製成的,按照產品密度劃分的話有非壓縮型和壓縮型兩種。

          纖維板就是一種人造板,主要用於輪船、車輛、傢俱和建築等領域,用途比較廣泛,在日常生活中也稱爲“密度板”,這種板材材質相對來說內部結構比較均勻,不易開裂,而且密度適中,表現比較光滑,進行二次價格比較合適,而且也更適合機械加工,也可以加入各種化學藥劑以做特種用途。

          本文主要寫的是期貨FB是什麼品種?纖維板期貨的交易規則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

          
        官方微信

        纖維板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