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纖維板期貨是什麼?纖維板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1-14 16:47 大臉怪財經觀察

          纖維板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普通商品期貨品種,代碼FB,交易單位是10立方米/手,最小變動單位是0.5元/立方米,最後交易日是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是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

          纖維板又名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素纖維爲原料,施加尿醛樹脂或其他適川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按產品密度可分爲壓縮型和非壓縮型兩大類。

          纖維板具有材質均勻縱橫強度差小、不易開裂等優點,主要用於傢俱製作,地板生產、複合門生產,室內裝飾裝修。

          纖維板的生產原料是來源於木材,當下遊房地產、木質傢俱、裝飾裝修等行業需求旺盛,會促進纖維板價格的上漲。反過來下遊行業需求減弱,就會讓纖維板企業庫存增加,價格就會下降。

          
        官方微信

        纖維板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