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公路工程股票龍頭股是什麼?公路工程股票有哪些?

              2021-09-17 20:29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1年公路工程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四川路橋:2020年報顯示,四川路橋實現營收610.7億,同比增長15.83%;淨利潤30.25億。

                核心子公司四川公路橋樑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傢俱備公路工程設計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的路橋施工企業,業務遍佈國內絕大多數省份,以及非洲、中東、東南亞、歐洲等多個海外國家和地區,工程建設科技水平處於國內外領先地位。

                (2)、粵水電:2020年總營收125.8億,同比增長12.92%;淨利潤2.64億,同比增長12.64%;銷售毛利率11.16%。

                公司地處廣州,是一家主要從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的公司。

                (3)、中國電建:2020年報顯示,中國電建實現營收4020億,同比增長15.24%;淨利潤79.87億,同比增長10.33%;毛利率14.23%。

                公司擁有工程勘察綜合甲級、工程設計綜合甲級、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進出口貿易權、對外工程承包經營權等資質權益,熟悉EPC、FEPC、BOT、BT、PPP等多種商業模式及運營策略,具備駕馭大型複雜工程的綜合管理能力,能夠爲水利水電、火電、風電及市政、交通、民生基礎設施等領域提供集成式、一站式服務。

                (4)、設研院:2020年報顯示,設研院實現營收18.86億,同比增長19.45%;淨利潤3.06億,同比增長13.45%;毛利率41.26%。

                公司大力推進BIM技術在公路工程中的應用開發工作,在公路、橋樑、隧道和建築專業的建模技術已基本成熟,VR技術應用不斷突破,相關成果獲得多項全國大獎。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