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Phone6丟了怎麼鎖機?iPhone6鎖機教程

        2015-03-06 13:39 战神GPK777

          iPhone6丟了怎麼鎖機?iPhone6鎖機教程

          iPhone6丟了怎麼鎖機_iPhone6鎖機教程 iPhone6丟了怎麼鎖機?相信很多用戶對於iPhone6丟了怎麼鎖機還不太清楚,下面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iPhone6丟了鎖機教程,感興趣的可以過來看一下。

          解決方案1:

          未丟失前在設備的icloud登陸有apple id賬號且開啓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定位需要滿足一定條件的:

          1、設備有打開GPS服務,登陸你之前登陸在丟失設備上的apple id賬號、設備在開機狀態,遠程抹掉你的手機上的數據等等,沒有被刷機過,點擊定位即可找到;

          2,在裏面有個“查找我的iPhone”;

          3,且移動蜂窩數據有打開。

          需要同時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然後你可以在電腦上打開icloud網站,也可把你丟失的設備設置爲已丟失的設備你好

          解決方案2:

          然後定位你手機的位置,登錄你的蘋果ID,先鎖定你的手機用電腦或者其他蘋果設備上查找我的iPhone。但是前提是你丟的手機開了定位,如果運氣好沒準能找到

          解決方案3:

          之前必須得打開過 查找我的iPhone 功能,如果是開過的,直接在任何一臺電腦上的瀏覽器裏 輸入網址 登陸Apple ID以後可以選擇 鎖定 抹去手機,也可以給手機定位以後看一下手機的位置 可以給這個手機發一條短信 和偷你手機的人協商如何給你解決。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