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扎克伯格跌出美國富豪榜前十 扎克伯格以前是首富嗎

      2022-09-28 17:22 道財經圈子

        福布斯美國2022年度400強榜單,馬斯克以2510億美元身價取代了四年連續“霸榜”的貝佐斯首次成爲榜首,後者以1510億美元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扎克伯格沒有進入前十,他以577億美元的身價跌至第11位。

        Meta掌門人馬克·扎克伯格癡迷於“元宇宙大夢”,然而,這導致他在“現實世界”中遭遇了相當悲劇的財富損失。據統計,扎克伯格的個人財富今年損失了一半,相當於蒸發了710億美元,這在美國超級富豪中排名第一。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現在是美國最富有的人。福布斯公佈2022年度美國400富豪榜,其中馬斯克以2,510億美元的身價排名第一,遠超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後者以1,510億美元排名第二。去年貝索斯以2,010億美元位居榜首,馬斯克以1,905億美元位居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排名有一人沒有進入前十名--即Meta PlatformsCEO馬克.扎克伯格,他以577億美元的身價跌至第11位。受到通貨膨脹和市場下跌,今年福布斯400富豪榜總淨資產爲4萬億美元,同比下降11%,比一年前減少了500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