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神速!iOS9.3完美越獄 新消息:iOS9.3測試版纔剛出就遭越獄?

            2016-01-14 08:5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神速!iOS9.3完美越獄最新消息:iOS9.3測試版纔剛出就遭越獄?

            神速!iOS9.3測試版纔剛出就遭越獄?

              12日,蘋果突然放出了iOS 9.3的測試版。不過就在今天,似乎已經有大牛完成了越獄。

              越獄的展示來自於黑客Luca Todesco上傳的一段視頻。在視頻中,爲了證明系統版本真的是iOS9.3 beta1,作者還專門展示了一些新版系統特有的功能,例如“夜晚模式”。隨後他安裝了一些只有越獄情況下纔可以安裝的插件,例如把每行的App數改爲5個,標誌性的Cydia也可以正常啓動。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