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多存的錢取出來要手續費嗎

        2023-02-06 10:51 大臉怪財經觀察

          在進行信用卡還款的時候若是還款的金額還多了,高於賬單金額的話,那麼這個錢就是屬於多存入信用卡賬戶的錢,這筆錢又被稱爲信用卡的溢繳款。信用卡溢繳款是可以取出來使用的。那麼信用卡多存的錢取出來要手續費嗎?信用卡多存的錢有什麼作用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信用卡多存的錢取出來要手續費嗎?

          信用卡多存的錢取出來是否要手續費主要是取決於銀行的規定,不同銀行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對於收取手續費的銀行,一般是按照溢繳款取出金額的0.5%來收取手續費,最低費用爲5元人民幣或者是1美元;有的銀行則是不會收取溢繳款取出手續費的,常見的不收費的銀行有廣發銀行、華夏銀行以及浦發銀行,這幾家銀行在境內溢繳款取現是不收取費用的;光大銀行、民生銀行境內通過本行渠道取出溢繳款免手續費;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本地本行溢繳款取現免手續費。

          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的溢繳款取出只能通過銀行櫃檯或者銀行ATM取款機來辦理取出手續。

          信用卡多存的錢有什麼作用?

          其實信用卡多存的錢如果不想取出的話,主要還是有兩個方面的作用。其一是可以在之後的刷卡消費中優先使用溢繳款進行消費;其二是可以直接抵扣信用卡賬單進行,用於進行信用卡還款。當然如果用戶不需要使用溢繳款消費或還款的,建議還是取出來比較好,畢竟信用卡多存的錢是無法享受銀行計息的。

          以上就是關於信用卡多存的錢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手續費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