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03-20 17:40 小宋財經有料

        今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年3月20日銀行間外匯市場澳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澳大利亞元對人民幣4.6115元

        上一個交易日(3月17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澳大利亞元對人民幣4.6009元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澳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澳大利亞元(英語:Australian Dollar,簡寫A$或AUD)是澳大利亞、瑙魯、圖瓦盧和基裏巴斯的貨幣單位。澳大利亞元在外匯市場上,爲交易量世界第五大的流通貨幣:居美元、歐元、日元、英鎊之後,佔總交易量的6%。2010年,澳大利亞元正式取代瑞士法郎的國際地位,成爲全球第五大流通貨幣。

        澳元是澳大利亞聯邦的法定貨幣,由澳大利亞儲備銀行負責發行。美元和澳元都是$。這個無法區分。但是有時候會寫成AUD和USD這樣就可以區分了。前面是澳元,後面是美元。也有時候會寫成A$。澳元是澳大利亞元(Australian Dollar)的簡稱,澳元的標誌國際貨幣符號爲AUD。

        澳元是流通於澳大利亞,基裏巴斯,瑙魯和圖瓦盧等地的貨幣,由澳大利亞聯邦儲備銀行發行,現流通的有5、10、20、50、100元面額的紙幣,另有5、10、20、50分和1、2澳元硬幣,其進位是1澳元等於100分(cent)。1993年之前,還有1、2分硬幣,但1993年之後不再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