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00澳元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7日匯率報價今日一覽

        2023-03-17 14:27 小V財經說道

          100澳元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7日匯率報價今日一覽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今日受權公佈人民幣對各地貨幣的市場匯價,2023年3月17日澳元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00澳元 460.09人民幣。

          上一個交易日(2023年3月16日)澳元兌換人民幣中間價報價爲:100澳元 457.94人民幣。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澳元匯率的更新。

          中文名:澳大利亞元

          外文名:Australian Dollar

          原符號:A$

          標準符號:AUD

          性 質:貨幣單位

          所屬地區:澳大利亞

          澳元是澳大利亞聯邦的法定貨幣,由澳大利亞儲備銀行負責發行。美元和澳元都是$。這個無法區分。但是有時候會寫成AUD和USD這樣就可以區分了。前面是澳元,後面是美元。也有時候會寫成A$。澳元是澳大利亞元(Australian Dollar)的簡稱,澳元的標誌國際貨幣符號爲AUD。

          現澳大利亞元的5,10,20分的尺寸和以前澳大利亞鎊,新西蘭和英國的6便士,先令和2先令的尺寸是一樣大小。在1990年英國和新西蘭於2006年從大小和重量減小了5分硬幣,其新的直徑爲31.51毫米,質量爲15.55克新硬幣。澳大利亞50分的硬幣因此成爲直徑最大,重量最重的硬幣之一。在貨幣的流通中,由於新西蘭的5,10,20分,1元的硬幣和澳大利亞的硬幣大小和形狀非常相似,往往被誤作爲澳大利亞硬幣使用,反之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