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跨行取款要手續費嗎

        2022-12-15 09:07 藍天看財經

          日常生活中,一個儲戶往往擁有多家銀行的銀行卡。因此,偶爾會出現跨行取款的現象。那麼,儲戶在辦理跨行取錢時,需要收取手續費嗎?跟着藍天一起看看吧。

          跨行取款要手續費嗎2023?

          不一定。目前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以及郵儲銀行,這六家銀行在全國範圍內免收ATM跨行取現業務手續費,不限筆數和金額。舉個例子,建設銀行自2021年7月25日0:00起,個人儲蓄賬戶自助設備跨行同城/異地人民幣取款免收手續費。

          當然,每個銀行規定有所不同,有部分銀行跨行取款是需要收取手續費的,比如說招商銀行,開戶城市是瀋陽,辦理跨行異地取款時,瀋陽異地跨行ATM機取款手續費是2元每筆。若金卡上個月資金達標,大於等於5萬元,次月6號開始跨行ATM機取款,前3筆免費(同城+異城)。

          此外,華夏銀行、廣發銀行以及中信銀行等等銀行,在未滿足相應條件時,都會收取一定的跨行取款手續費。因此,建議用戶辦理跨行取款時,可以先諮詢一下銀行客服人員是否收費。

          
        官方微信

        手續費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