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今日哪家銀行存款利率高?2018年11月各大銀行存款利率表對比

        2018-11-01 17:27 战神GPK777整理

          11月份各銀行存款利率會怎麼樣?

          銀行存款利率一直是大衆最爲關注的話題,存款利率的變化也牽動着普通老百姓的心。

          多家銀行存款利率上漲

          調查結果顯示,多數銀行利率較年初有所上漲。從調查結果來看,銀行存款利率上漲較爲明顯的銀行有郵儲銀行、中信銀行北京銀行等。

          與年初調查結果相比,郵儲銀行利率全線上漲,其中3年期存款上漲最多,達1.375個百分點;中信銀行緊隨其後,同樣是3年期存款上漲最高達0.824個百分點;北京銀行上漲也比較明顯,5年期存款上漲最多,達0.6個百分點。此外,農業銀行3年期存款利率上漲了0.275個百分點至3.575%,工商銀行3年期存款利率上漲了0.03個百分點至3.3%。

          當然,也有利率下調的銀行,比如廣發銀行,可能是由於年初活動的取消,新老資金不再區別對待。

          存款利率最高4.125%

          一般情況下,存款的期限越長,利率越高。

          以下爲小編調查整理的各大銀行定期存款的營業網點利率情況:

        2018銀行定期存款利率

          各期限存款利率最高的銀行如下:

          3個月利率最高的是中信銀行,爲1.64%,其次是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均爲1.54%;

          6個月利率最高的是中信銀行,爲1.94%,其次是中國銀行、郵儲銀行和建設銀行,均爲1.82%;

          1年期利率最高的是郵儲銀行,爲2.25%,其次是中信銀行,爲2.24%;

          2年期利率最高的是中信銀行,爲3.14%,其次是中國銀行和建設銀行,均爲2.94%;

          3年期利率最高的是郵儲銀行,爲4.125%,其次是中信銀行,爲4.124%;

          5年期最高的是北京銀行,爲3.9%,其次是交通銀行,爲3.51%。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