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8.4怎麼樣?蘋果iOS8.4越獄 新消息:iOS8.4越獄是否安全

              2015-07-03 13:3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OS8.4怎麼樣?蘋果iOS8.4越獄最新消息:iOS8.4越獄是否安全?留後門存隱患

                蘋果的iPhone被譽爲是最安全的手機,然而很多用戶圖方便選擇將其越獄,目前最新的iOS8.4已經被國內越獄團隊破解。iOS越獄自然會帶來很多好處,比如不花錢就可以使用很多收費的軟件,然而這也有可能會給你的手機帶來安全隱患。

                國內著名的烏雲漏洞報告平臺剛剛通過官方微博表示,太極越獄(iOS 8.1.3-8.4完美越獄工具)在越獄過程中修改了系統關鍵API,導致任意APP都可以獲取到iPhone最高權限,對系統穩定性以及數據隱私安全性造成影響。

                具體來說,太極越獄修改了setreuid這個關鍵系統API,導致任意APP都可以直接調用setreuid(0,0)獲得Root執行權限,從而可以修改任意系統文件、也可以task_for_pid打開系統內核句柄從而完全控制系統底層。

                舉例來說,通過寫入系統目錄“/Library/LaunchDaemons”可以註冊系統服務,從而植入木馬、病毒、盜號工具威脅用戶隱私數據和密碼。

                這一漏洞很容易就會被不法份子利用,他們會通過一些僞造的APP來或許已越獄用戶的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小心!iOS 8.4完美越獄被曝重大安全後門
              小心!iOS 8.4完美越獄被曝重大安全後門
              更多iOS8.4怎麼樣相關資訊請關注南方財富網數據頻道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