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夏銀行卡額度是多少?如何查銀行卡額度?下

        2022-07-29 09:17 頭號艙的大咖

          華夏銀行卡額度是多少?如何查銀行卡額度?下面同大咖君來看看。

          一般華夏銀行普卡額度是2000元至20000元;華夏銀行金卡額度是5000元至50000元;華夏銀行鈦金卡額度:20000元至200000元,具體如下:

          1、華夏閃銀虛擬信用卡金卡額度由官網消息可知,最低爲2000元,最高爲20000元,具體的額度需要根據申卡人的資信情況綜合評估得出;凡通過網絡申請華夏閃卡虛擬信用卡的客戶,激活後30日內通過銀聯手機閃付及銀聯二維碼支付交易五筆,每筆滿20元,即可滿足首刷禮達標條件,達標後30日內可至華夏銀行“華彩生活”APP-我的-活動中心,領取80元刷卡金的獎勵,過期失效,該權益單卡可享受1次;

          2、華夏信用卡金卡的額度根據官網可知,在五千到五萬之間,主卡年費爲每年160元,附屬卡年費每年80元,具體信用卡額度會根據申請人的婚姻狀況、經濟能力、個人住房、信用記錄、學歷高低等不同而不同;華夏銀行鍼對有一定持卡時間且信用記錄良好的客戶,定期推出永久調整信用額度的服務,即華夏銀行會按照持卡人的資信狀況、用卡情況和風險信息主動調整持卡人的信用額度。

          3、華夏銀行優酷聯名信用卡爲銀聯金卡,最低額度爲一萬元,最高爲五萬元,具體額度根據個人綜合信息評估;

          用戶若在短期內有較多消費需求或需要提升長期信用額度,可撥打華夏銀行信用卡中心24小時客服熱線主動申請提高信用額度,當持卡人向銀行申請提額後,銀行會查持卡人過往的交易、信用狀況、還款情況等,以此判斷持卡人是否具備提額資格。

          如何查銀行卡額度?

          銀行卡額度的查詢其實有很多種方法,主要體現以下幾種。

          一、可以在銀行手機APP軟件中查詢,只要到銀行開通這個功能,就可以用,很方便快捷,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方式。

          二、對於中老年朋友來說,可能對智能手機使用不太熟悉和信任。那就可以直接到銀行去,不管是在櫃檯還是在自助機上都能輕鬆實現。

          三、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客服,讓她幫忙查詢一下就好了。服務質量還是不錯的。

          四、也可以在微信上關注銀行的公衆號,在裏面也能輕鬆完成。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