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易事特1月9日盤中報7.12元,易事特股票行情分析,一文了解!

            2023-01-09 11:12 战神GPK777

              1月9日消息,易事特開盤報7.14元,截至11時11分,該股漲0.85%,報7.190元。當前市值167.32億。

              所屬綜合能源管理概念股早盤漲,截至發稿,南網能源領漲,青鳥消防、恆華科技、易事特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

               易事特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12.13億元,同比增長18.79%; 毛利潤爲3.44億元,淨利潤爲1.29億元。

              在所屬綜合能源管理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派能科技和芯能科技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青鳥消防位於20%-30%之間;南網能源和易事特位於10%-20%之間;恆華科技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