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加元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5日)

        2023-03-15 12:51 小語財經說事

          今日加元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5日)

          2023年3月15日銀行間外匯市場加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加拿大元對人民幣5.0175元。

          上一個交易日(3月14日)加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加拿大元對人民幣5.0168元。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加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加拿大元的簡稱符號C$。是加拿大的貨幣。現行的加拿大紙幣有5、10、20、50、100元5種面額。另有1元,2元和5、10、25、50分鑄幣。

          加拿大銀行(Bank of Canada/ Banque du Canada)創建於1934年,是加拿大的央行。加拿大銀行負責加拿大的貨幣發行。

          早期的加拿大紙鈔是由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以及地方銀行同時發行。 創建於1934年的加拿大央行,全稱爲加拿大銀行(Bank of Canada)。加拿大銀行負責加拿大的貨幣發行。加拿大紙鈔有1、2、5、10、20、50、100、1000加元等八種面額。另有1、2加元和1、5、10、25、50加分硬幣,其中2加元爲雙金屬鑲嵌硬幣。1加元等於100加分。

          現行流通的加拿大硬幣有1、5、10、25、50加分和1、2加元七種。硬幣正面是伊麗莎白二世側面戴王冠頭像,背面是面值、國名、年號和加拿大野生動物圖案。1加分幣背面圖案是一根樹枝上的兩片楓葉,楓葉是加拿大的象徵,在國旗和國徽上都有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