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矽遞科技是做什麼的?矽遞科技公司簡介

            2023-02-16 09:34 百度百科

              深圳矽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物聯網科技公司,主營業務爲邊緣計算硬件、網絡通信硬件、智能傳感硬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並提供各類研發輔助產品及服務。公司秉承“讓科技隨手可得”的使命,以軟硬件設計研發能力爲核心,與全球開發者協同創新,圍繞廣域物聯網場景整合新一代信息技術,形成完整開放的“模組-設備-解決方案”產品體系。

              公司持續服務各類廣域物聯網應用場景並針對性地布了智能製造、智慧農業、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通過爲廣大企業、科研機構等各類用戶提供物聯網硬件產品及技術支持,幫助傳統產業實現數字化升級。

              公司與英偉達、微芯等上遊科技企業建立合作關係,幫助其新技術快速形成產品及解決方案,縮短技術創新應用週期。在產業下遊,公司憑藉十餘年積累的產品研發及設計能力、高質量的產品和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獲得施耐德電氣、亞德諾半導體等知名客戶的認可,同時,公司與安富利、得捷電子、貿澤電子、艾睿電子等知名電子元器件分銷商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