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堅守公益初心,瑞爾集團用步步向善詮釋責任與擔當

        2023-02-15 17:43 互聯網

          烈日風雨中的無畏堅守,走遍全國多地守護兒童口腔健康,開展多場義診活動……瑞爾集團(股票代碼:06639.HK)用步步向善詮釋了一家有社會責任感企業的責任與擔當。多年來,瑞爾集團始終堅守公益初心,主動承擔社會責任,身體力行投入到各項社會公益事業中,爲公益事業發展貢獻了更多的瑞爾力量。

          積極投入抗疫勇擔責任

          過去的2022年全國各地疫情多發,給人們的生產、生活造成了嚴重影響。爲積極響應政府號召,瑞爾集團迅速組建了一支抗疫隊伍,投身防疫一線。在北京,瑞爾齒科醫生化身“大白”,衝鋒在前擔當表率,與衆多醫護人員一道並肩作戰,共同守護北京防疫防線。在上海,同樣可以看到瑞爾人的身影。在整個城市被按下暫停鍵的當下,他們主動請纓加入抗疫志願者隊伍,無懼風雨、無畏日夜,用他們的力量守護上海。在2021年廣州和深圳疫情爆發期間,瑞爾集團廣州瑞爾齒科和深圳瑞爾齒科各診所迅速行動,冒着30多度的酷暑和暴雨,爲當地羣衆開展核酸檢測採樣工作。

          除了投入抗疫隊伍支援防疫以外,瑞爾集團在新冠疫情爆發後,還向武漢大學口腔醫院捐贈醫用防護口罩3000只以及定向捐贈第二批物資——10000個醫用外科口罩給武漢普仁醫院以及武漢漢陽醫院,爲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貢獻了力量。

          持續護航兒童口腔健康

          瑞爾集團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將公益DNA融入企業的發展根基中,以社會責任爲己任,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從2011年瑞爾集團攜手中國牙病防治基金會聯合發起“孤殘兒童口腔疾病綜合防治項目”,在十餘年時間裏,該項目已走過了23個省市的51地,爲4萬餘名孤殘兒童提供口腔健康服務,到2016年瑞爾集團參與留守兒童口腔疾病綜合防治項目,爲西部地區逾千名學生進行口腔知識宣教、口腔義診和窩溝封閉、塗氟、填充治療等,瑞爾集團一直奔走在公益之路上,用愛心奏響了一曲麴生命樂章。

          普及牙防知識傳遞愛心

          爲更好傳遞愛心,普及牙病防治知識,幫助人們瞭解牙齒健康常識,瑞爾集團還開展了多場口腔義診活動,爲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口腔健康、普及牙科知識的活動。瑞爾醫生在活動現場講授如何正確保護牙齒、並提供一對一免費諮詢,包括口腔健康檢查、口腔粘膜檢查、齲齒檢查、牙周炎檢測、缺失牙檢測、口腔內窺鏡檢查、牙片查看等口腔公益服務,讓大家不出門就能免費享受口腔醫療服務。

          在公益這條永無止境的道路上,瑞爾集團成立20多年來一直不遺餘力,每一個善舉、每一個溫暖的畫面都凝聚着生生不息的力量與希望。未來,瑞爾集團將繼續勇擔責任使命,衝鋒在前,以更多實際行動助力公益事業發展。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