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隔“屏”陪伴成交流新方式,萬佳安XZL-Q23 4G室內雲臺機讓愛始終相伴

    2023-02-15 16:50 互聯網

      “一年到頭只有春節纔有時間回家一趟,除去往返車程,滿打滿算最多也只能在父母身邊陪伴7天,然後又要馬不停蹄地工作了。”

      相信這是很多背井離鄉打工人的心聲,還有很多在同城工作的小夥伴,一年把大多數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上,留給父母的陪伴少之又少。每天下班後身心疲憊,早晨出門上班時家人還沒起牀,晚上加班回來家人們已經睡了,想給父母更多的關心與陪伴,卻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如何兼顧工作與陪伴父母,是當今時代下的難題。

      其實陪伴並非只有每天陪在身邊這一種方式,在科技的推動下,“雲陪伴”已經晉升成了當代忙碌的年輕人陪伴父母的新形式。

      相隔千裏,“雲陪伴”讓愛始終相伴

      這兩年不少人都在老家裝了攝像頭,對於年輕人而言,家用攝像頭已經不僅僅只有“看家防盜”的功能,通過攝像頭“雲陪伴”,彌補無法陪伴在父母身邊的遺憾,也是安裝攝像頭的重要原因。

      萬佳安XZL-Q23 4G室內雲臺機,可通過實時畫面傳輸及雙向語音對講功能,實現跨距離“雲陪伴”,讓家人相隔千裏也能隔空相見。

      吃飯時打開手機看看老家的父母是不是也在吃飯,打開實時語音對講聊天,提醒他們注意膳食均衡補充營養;睡前打開視頻,看看他們是不是還在客廳看電視,提醒家人早點休息;天氣預報提醒老家可能有雷暴雨,提醒家人出門前關好門窗,降溫了還能提醒他們出門多穿衣服。空閒時間隨時都能打開攝像頭看看父母的狀態,或者和他們聊聊家常裏短。萬佳安XZL-Q23 4G室內雲臺機,讓相隔千裏的家人,也能感受來自身邊的陪伴。

      4G網絡連接,無Wi-Fi照樣防盜看家

      很多農村家庭沒裝家庭寬帶,沒有Wi-Fi,萬佳安XZL-Q23 4G室內雲臺機,自帶移動4G網絡流量卡,不用連接WiFi也能實現24小時看護。而且和Wi-Fi攝像機相比,4G攝像機插電即用,掃一掃就能完成連接,簡單的安裝方式對農村老人也很友好。

      打開手機即可查看實時視頻畫面,當XZL-Q23 4G室內雲臺機發現出現異常人員,立即在手機APP推送消息通知,可以及時隔空喊話呵斥不法分子。放在家裏的攝像機也會啓動聲光報警,發出響亮的警示聲音及閃爍燈光,現場嚇跑小偷,引起家人注意。同時攝像機還會抓拍異常錄像,儲存在雲端,方便隨時回放視頻。

      縱使相隔千裏,科技卻可以拉近我們與家人之間的距離,給家人時時刻刻的陪伴以及更安心、更智能的守護。萬佳安XZL-Q23 4G室內雲臺機,用科技打造隔“屏”陪伴交流新方式,看家護院的同時,讓愛始終相伴。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