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宿遷聯盛什麼時候上市?宿遷聯盛上市新消息

      2023-02-09 09:01 战神GPK777

        據瞭解,目前宿遷聯盛公司股票的申購時間已公佈。申購日期爲2023年2月17日,從開始申購到中籤結束差不多是三個交易日。

        根據近期已上市的公司發行股票的時間週期來看,通常情況下,申購完成後,再過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申購後上市時間也有可能延遲,但延期一般不超過兩週。正式上市日期請以公司最終公佈消息爲準。

        宿遷聯盛集團總部位於江蘇宿遷生態化工科技產業園,是一家集化工研發、應用研發、生產、銷售、進出口貿易、機械製造於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擁有員工1800餘人,總資產23億元。集團2021年度銷售收入17.3億元,入庫稅收突破1.43億元。預計2022年銷售收入突破22億元。

        我司專業生產以光穩定劑爲主的相關聚合物添加劑、化工中間體、化工環保設備等產品,以及塑料防老化解決方案和相關國內外貿易服務。產品在農膜、塑編、人造草、木塑、改性塑料、塗料等行業得到廣泛應用,遠銷30多個國。

        2007年入駐宿遷至今,集團已擁有宿遷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遷聯盛助劑有限公司、宿遷盛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宿遷盛錦新材料有限公司、南充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宿遷聯盛經貿有限公司、上海聯宏經貿有限公司、Unitechem GmbH(聯盛化學(德國)有限公司)、宿遷聯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宿遷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宿遷項王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南充項王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等數家子公司。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