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峆一藥業是上市企業嗎?峆一藥業公司簡介

      2023-02-09 08:52 百度百科

        是上市企業,公司的主營業務爲高級醫藥中間體、原料藥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要產品類別包括抗過敏類、抗血栓類、抗氧化類、胃潰瘍類、抗病毒類、解熱鎮痛類和紫外線吸收劑等。公司主要產品爲普侖司特、鹽酸沙格雷酯、4-羥基香豆素、白藜蘆醇、莫沙必利、塞來昔布、聯苯雙酯、二苯甲酰基間苯二酚等特色原料藥的高級醫藥中間體及相關產品,具有結構相對複雜、研發難度大、技術壁壘高、生產工藝獨特、附加值高等特點。公司核心管理團隊擁有二十餘年的行業經驗,積累了豐富的研發技術和產業鏈資源,公司與下遊客戶建立起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主要產品終端市場面向韓國、日本等境外市場,終端客戶包括韓國大熊製藥、韓國CKD、韓國日東製藥、日本住友製藥、日本三洋化學、日本日醫工等知名醫藥企業。

        高級醫藥中間體往往只需一步到兩步化學反應即可合成原料藥,公司具備普侖司特、鹽酸沙格雷酯、更昔洛韋、扎託布洛芬、塞來昔布、鹽酸依匹斯汀、阿嗪米特等產品的藥品生產許可證;公司莫沙必利、塞來昔布、伊託必利、聯苯雙酯已配合韓國終端原料醫藥品製造商完成韓國原料醫藥品註冊,公司及子公司修一製藥取得了日本頒發的外國製造業者認定證書。

        公司擁有完整、專業化的研發平臺,掌握自主知識產權及先進生產工藝,擁有6項發明專利、19項實用新型專利。公司自成立以來專注於主營業務發展和科技創新,被認定爲“安徽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安徽省創新型試點企業”、“安徽省企業技術中心”及“滁州市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