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海富通瑞弘6個月定開債券最新淨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10月15日)

      2021-10-22 07:50 战神GPK777

        海富通瑞弘6個月定開債券最新淨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截至10月15日海富通瑞弘6個月定開債券一年來漲跌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15日,海富通瑞弘6個月定開債券(008803)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161,累計淨值1.0461,最新估值1.0165,淨值增長率跌0.04%。

        基金季度利潤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0月21日,海富通瑞弘6個月定開債券(穩健債券型)基金同公司基金有:海富通電子傳媒股票A基金(股票型),最新單位淨值爲3.2453,日增長率-2.17%;海富通電子傳媒股票C基金(股票型),最新單位淨值爲3.1444,日增長率-2.18%;海富通成長甄選混合A基金(混合型-偏股),最新單位淨值爲1.7512,日增長率-0.91%等。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