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匯添富鑫益定開債C基金怎麼樣?它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

      2021-10-22 09:29 战神GPK777

        匯添富鑫益定開債C基金怎麼樣?它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1日匯添富鑫益定開債C基金經理業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1日,該基金公佈單位淨值1.0695,累計淨值1.136,淨值增長率漲0.02%,最新估值1.0693。

        基金階段漲跌幅

        匯添富鑫益定開債C(004470)成立以來收益14.17%,今年以來收益1.39%,近一月收益0.06%,近三月收益0.24%。

        基金經理業績

        匯添富鑫益定開債C基金由匯添富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胡娜管理,該基金經理從業2192天,管理過9只基金有:匯添富鑫益定開債發起式A、匯添富鑫益定開債發起式C、匯添富鑫盛定開債A、匯添富鑫盛定開債C、匯添富鑫永定開債A等。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匯添富鑫盛定開債A,回報率17.08%;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27.40%,現任最佳基金回報223.61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