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農銀區間收益混合成立以來漲了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10月21日)

        2021-10-22 10:19 战神GPK777

          農銀區間收益混合成立以來漲了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1日農銀區間收益混合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1日,農銀區間收益混合(000259)最新公佈單位淨值4.9426,累計淨值4.9426,最新估值4.9726,淨值增長率跌0.6%。

          基金階段漲跌幅

          農銀區間收益混合今年以來收益13.03%,近一月收益1.56%,近三月收益4.2%,近一年收益26.98%。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1年10月21日,農銀區間收益混合(激進混合型)基金同公司基金有:農銀行業輪動混合基金(混合型-偏股),最新單位淨值爲7.4214;農銀研究精選混合基金(混合型-靈活),最新單位淨值爲5.3209;農銀工業4.0混合基金(混合型-靈活),最新單位淨值爲5.0073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