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三季度社保基金新進持倉一覽 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東名單有哪些?

      2022-10-20 14:26 呆鳥財經社

        2022年三季度社保基金新進持倉一覽 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東名單有哪些?

        隨着上市公司三季報漸次披露,社保基金的新進重倉股陸續浮出水面。截至10月19日,在已披露三季報的上市公司中,社保基金出現在13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東名單中。

        在已披露三季報的上市公司中,社保基金新進天通股份、橫店東磁、中兵紅箭、聯泓新科、雲天化和圖南股份;萬澤股份、山西焦煤、比音勒芬、新洋豐等個股則被社保基金加倉或維持原有倉位不變。

        如鼎通科技,全國社保基金四一三組合自今年一季度重倉該股後,連續兩個季度倉位未變,目前持有104萬股。與社保基金操作類似的是,馮明遠管理的信澳新能源產業股票也在今年一季度重倉該股;二季度,其管理的信澳智遠三年持有期混合也成爲該股前十大流通股股東。截至三季度末,這兩隻基金共計持有鼎通科技超204萬股。下半年以來,該股漲幅已超21%。

        社保基金三季度新買入標。如全國社保基金五零二組合最新重倉的橫店東磁,鄭澄然管理的廣發高端製造股票、廣發鑫享靈活配置混合今年二季度就成爲該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東,並在三季度繼續加倉,目前合計持有近3757萬股。全國社保基金一一五組合三季度最新持有的比音勒芬,也是明星基金經理傅友興、袁維德的重倉股。

        三季度社保基金的最新持倉也體現了同樣的投資理念。在已披露的社保基金重倉股中,市值基本都大於50億元,且前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同比大多實現增長,其中山西焦煤、圓通速遞同比分別增長161%、190%。

        
      官方微信

      基金重倉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