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茅臺前三季度日賺1.62億 茅臺持有基金有哪些?

          2022-10-17 14:46 小V財經說道

            茅臺前三季度日賺1.62億 茅臺持有基金有哪些?業績如何?

            10月16日晚間,貴州茅臺(600519)(600519.SH)發2022年第三季度報告,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871.6億元,同比提升16.77%;歸屬淨利潤爲444億元,同比提升19.14%,平均每日賺1.62億元。其中,茅臺第三季度實現營收295.43億元,同比增長15.61%;歸屬淨利潤爲146.06億元,同比增長15.81%。

            三季報顯示,貴州茅臺直銷渠道收入318.8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46.85億元增長117%,已超過去年全年直銷收入的240.29億元。茅臺直銷收入佔營收比例也提升至36.67%;批發渠道實現營業收入約550.59億元。

            在茅臺前三季度直銷收入中,i茅臺貢獻超2成,實現酒類不含稅收入84.62億元。

            i茅臺於3月31日正式上線試運行,於5月19日正式上線。i茅臺官數據顯示,i茅臺APP上線半年累計註冊人數近2500萬人,酒類產品的總投放量近900萬瓶,茅臺冰淇淋線上銷售近37萬杯(套)。

            這意味着i茅臺半年間實現酒類不含稅收入84.62億元。若從i茅臺上線後開始計算,i茅臺在直銷渠道的收入佔比已超過了四成。

            茅臺持有基金有哪些?

            與二季度末相比,機構在三季度繼續增持貴州茅臺股票,前十大股東名稱未變,但排名次序發生變化。其中,金匯榮盛三號基金、瑞豐匯邦三號基金分別增持108.63萬股、11.33萬股;上證50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招商中證白酒指數基金分別增持152.77萬股、33.34萬股。

            貴州茅臺的前十大股東中,招商中證白酒指數基金在三季度增持33.34萬股,三季度末持股共計561.90萬股,但增持力度不及上證50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後者共計持股581.00萬股,因此前者排名由二季度末的第九名下降到第十名,後者由第十名上升至第九名。

            另外,兩隻其他類型基金金匯榮盛三號基金、瑞豐匯邦三號基金也分別增持,但在前十大股東中的名次並未發生改變,繼續保持在第七名、第八名。持股數量發生改變的前十大股東還包括第二名的香港相關結算有限公司,三季度共增持110.03萬股。

            
          官方微信

          基金重倉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