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公募基金加倉火電股有哪些?華電國際重倉基金有哪些?

        2022-10-12 09:54 招財貓老張

          公募基金加倉火電股有哪些?華電國際重倉基金有哪些?華安產業精選持倉股比例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老張來看看。

          拉長時間來看,今年以來,受煤價大幅上漲等因素影響,電力板塊的波動較大,雖然二季度有所反彈,但整體來看,中證全指電力公用事業指數年內下跌了15.46%,其中百川暢銀股價腰斬,晶科科技、江蘇能源等個股下跌超40%,但也有贛能股份、國電電力上漲超40%。

          在大幅震盪中,公募基金對電力股進行了加倉。據數據統計,有37只電力及公用事業股在二季度獲得了公募基金增持,其中,火電經營邊際改善的預期使得多隻優質轉型火電股被明顯加倉。

          例如,今年二季度,公募基金大舉加倉了港股華能國際電力股份近2億股,唐曉斌和楊冬的廣發瑞譽一年持有、曲揚的前海開源優質企業等明星基金經理旗下產品均進行了明顯增持。華能國際電力股份今年以來下跌了近30%,其中二季度以來至今上漲了約10%。

          華安產業精選則在二季度大幅加倉了華電國際,使其新進前十大重倉股名單。華電國際二季度以來大幅反彈,區間最大漲幅高達105.87%,股價一度翻倍,爲該基金貢獻了豐厚的收益。

          華電國際上半年營收同比降低8.99%,其中Q2同比降低15.14%、環比降低28.06%。

          華安產業精選混合A(014207)持倉明顯

          單位淨值 (2022-10-11):0.99291.00%

          
        官方微信

        基金重倉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