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4和小米note哪個好?小米4和小米note區別對比

          2015-04-03 09:2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小米4和小米note哪個好?小米4和小米note區別對比 參數配置對比分析

            小米推出了一個小米note的系列,那麼小米note與小米4差別在哪裏呢?本文小編爲您帶來小米4和小米note哪個好 參數配置對比分析,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小米4和小米note哪個好 參數配置對比分析

            小米Note是小米史上最漂亮的智能機,相信這點沒有多少人懷疑,最引人注意的小米note機身設計上採用了金屬邊框和雙面曲面玻璃設計,前面板爲2.5D曲面,後面板爲3D曲面,6.95mm機身做到了不凸起且帶有光學防抖鏡頭、Hi-Fi音質等等功能特性,都讓讓人眼前一亮。在配置上標準版採用的依然是和小米4一樣的高通驍龍801處理器。

            而小米4則是小米半年前發佈的機型,小米4採用了5英寸屏幕,3G RAM+16G ROM的內存組合,金屬中框,正面是玻璃材質,反面是塑料材質。如今小米4已經放開購買。

            屏幕尺寸:如今大屏幕智能機大行其道,但是畢竟很多人還是喜歡單手操作,所以,屏幕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依據。小米4是5寸屏幕,小米note是5.7寸屏幕。

            外觀選擇:小米note採用金屬邊框和雙面曲面玻璃設計,前面板爲2.5D曲面,後面板爲3D曲面,而小米4則相對比較中規中矩。小米4是金屬中框,前面是玻璃,後面是塑料材質。可能小米Note是小米史上最漂亮的智能機,所以,如果你喜歡雙面玻璃,那麼選擇小米note沒有錯。

            雙卡雙待:很多人可能會被這個優點打動,5.7吋配置雙面玻璃,配置雙卡雙待,如果你喜歡可以考慮入手。

            價格差異:小米note定價2299元,相比小米4高出299元。如果不在乎的那當然是小米note更好,甚至可以考慮小米note發燒版。
          更多小米4和小米note哪個好,小米4和小米note區別對比相關資訊請關注南方財富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