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植物蛋白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8 小獅子財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香雪製藥:公司主營業務爲現代中藥及中藥飲片的研發、生產與銷售,輔之醫療器械、保健用品、軟飲料、少量 西藥產品及醫藥流通等業務。

      均瑤健康:公司提出成爲全球益生菌領跑者的願景,以“科技賦能,做家人想吃的”爲使命,把重新定義益生菌產品標準和中國快消品走出去作爲目標,描繪了均瑤健康長期健康發展的藍圖。公司堅持推廣品質優良的系列健康食品,目前主營益生菌健康食品及常溫乳酸菌系列飲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維維股份:公司主要從事豆奶粉、植物蛋白飲料(液態豆奶)、乳品、茶葉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糧食收購、倉儲、貿易、加工業務。旗下擁有“維維”豆奶粉、“維維”液態豆奶、“維維六朝鬆”麪粉、“天山雪”乳品、“怡清源”茶葉等系列產品。

      三元股份:公司主要從事乳製品製造業及畜牧業,主要業務涉及加工乳製品、冷食冷飲及奶牛養殖、繁育等;公司旗下擁有低溫鮮奶、低溫酸奶、常溫牛奶、常溫酸奶、奶粉、奶酪、冰淇淋等幾大產品系列。

      李子園:公司主營業務爲甜牛奶乳飲料系列等含乳飲料和其他飲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含乳飲料、複合蛋白飲料、乳味風味飲料及其他等,其中甜牛奶乳飲料系列是公司暢銷二十餘年的經典產品。

      佳禾食品:公司主要從事植脂末、咖啡及其他固體飲料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公司植脂末產品主要包括奶茶用植脂末、咖啡用植脂末、烘焙用植脂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