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邊緣計算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4 富貴八號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科陸電子:公司是一家以能源的發、輸、配、用、儲產品業務,集自主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爲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綜合能源服務商,在報告期內主要從事智能電網、新能源及綜合能源服務三大業務。

        普天科技:公司主要從事移動通信網絡規劃設計、通信印製電路板製造、專用網絡電子系統工 程(智慧城市、物聯網、雲計算)、網絡覆蓋產品(天線、直放站、WLAN 等)和網絡接入 產品(數字機頂盒等)生產等,目前主要收入來源是移動通信網絡規劃設計、印製電路板業 務以及專用網絡電子系統工程,利潤的主要來源是移動通信網絡規劃設計和印製電路板製造。

        神州數碼:公司董事長郭爲在轉型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過去十幾年主導孵化了向信息技術服務、智慧城市等業務的成功轉型。在郭董事長帶領下,公司將順應IT產業在雲計算、大數據、互聯網的發展方向,依託強大的資源整合優勢、專業的雲服務能力和遍佈全國的營銷渠道網絡。

        寶信軟件:歷經30餘年發展,寶信軟件在推動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支撐中國製造企業發展方式轉變、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成爲中國領先的工業軟件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公司產品與服務業績遍及鋼鐵、交通、醫藥、採掘、有色、化工、裝備製造、金融、公共服務、水利水務等多個行業。

        江蘇雷利:發行人自成立以來主要從事家用電器微特電機及智能化組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產品包括空調電機及組件、洗衣機排水泵、洗衣機排水電機、冰箱電機及組件、洗碗機循環泵、跑步機電機、汽車配套零部件及組件等。

        易華錄:易華錄是深耕大數據產業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