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存儲器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2 藍貓財經蒐羅站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兆易創新:公司主要業務爲閃存芯片及其衍生產品、微控制器產品和傳感器模塊的研發、技術支持和銷售,其中傳感器業務來自於2019年公司收購上海思立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SileadInc.)。

      瀾起科技:公司是一家國際領先的數據處理及互連芯片設計公司,致力於爲雲計算和人工智能領域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解決方案。

      國科微: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和經工業和信息化部認定的集成電路設計企業,長期致力於大規模集成電路的設計、研發及銷售。

      德明利:公司爲一家專業從事集成電路設計、研發及產業化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自設立以來,公司的主營業務主要集中於閃存主控芯片設計、研發,存儲模組產品應用方案的開發、優化,以及存儲模組產品的銷售。公司以閃存主控芯片的自主設計、研發爲基礎,結合主控芯片固件方案及量產工具開發、存儲模組測試等形成完善的存儲管理應用方案,高效實現對NANDFlash存儲顆粒進行數據管理和應用性能提升。

      精測電子:發行人主營業務爲平板顯示檢測系統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主營產品包括模組檢測系統、面板檢測系統、OLED檢測系統、AOI光學檢測系統、TouchPanel檢測系統和平板顯示自動化設備。

      大爲股份:公司主營業務爲汽車緩速器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主要產品爲電渦流緩速器,公司產品已完成國內主要車橋、變速箱製造商的產品匹配認證,可廣泛應用於制動頻繁、制動強度較高的大中型長途旅遊客車等客車市場;同時,爲不斷滿足大型車輛對輔助制動的要求,公司在國內率先開發出2500Nm和4000Nm的液力緩速器,可廣泛應用於高檔豪華客車和中重型載重車,目前公司正與一汽、二汽、陝西重汽等卡車製造商及宇通、金龍等主要客車製造商進行技術論證及匹配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