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爲歐拉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21 錢袋子大小事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誠邁科技:公司聚焦智能互聯及智能操作系統軟件的研發服務,是移動智能終端及智能網聯汽車產業鏈的軟件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屬於軟件與信息技術服務企業,主營業務爲軟件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研發與銷售。公司業務涵蓋了移動智能終端及智能網聯汽車軟件的整個產業鏈,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軟件開發和技術服務。

      普元信息:公司是國內領先的軟件基礎平臺專業廠商、信創產業鏈中間件領域重要成員,面向金融、電信、能源、先進製造等行業建設自主可控軟件基礎設施的需求,依託覆蓋應用支撐、應用集成、雲原生、數據治理等技術領域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IT架構重塑,提升數字化轉型能力。

      寶蘭德:公司爲客戶信息系統提供包括應用運行支持、分佈式計算、網絡通信、數據 傳輸及交換、應用調度、監控和運維管理等一系列基礎軟件平臺及技術解決方案。

      潤和軟件:公司主營業務是向國內外客戶提供新一代信息技術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公司聚焦“金融科技”、“智能物聯”和“智慧能源”三大業務領域,依託從芯片、硬件、操作系統到應用軟件的軟硬件一體化產品與解決方案能力,以及涵蓋需求、開發、測試、運維於一體的綜合服務體系,賦能金融、通訊、汽車、能源等行業客戶,滿足客戶數字化升級轉型的需求,幫助客戶實現價值提升。

      宇信科技:主要從事向以銀行爲主的金融機構提供包括諮詢、軟件產品、軟件開發和實施、運營維護、系統集成等信息化服務。

      創意信息:公司基於雲計算、大數據技術,打造成爲國內領先的ICT+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爲用戶提供信息化整體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的運營服務。公司主營業務分爲集成開發、技術服務和軟件開發與實施、動態環境監控產品銷售四類。目前,公司的服務網絡已覆蓋全國及海外,在北京、南京、上海、廣州、西安、鄭州、甘肅、重慶、貴州、雲南、廣西、新疆、馬來西亞、香港等地設有分、子公司或辦事處,並擁有與電子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高等院校合作的技術研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