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池回收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1:12 財富圈那些事兒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天齊鋰業:公司主營業務包括固體鋰礦資源的開發、鋰化工產品的生產和鋰礦貿易三部分。其中,控股子公司泰利森從事鋰輝石精礦的開採與供應業務,全資子公司射洪天齊與江蘇天齊主要從事鋰化工產品的生產,全資子公司成都天齊主要從事鋰化工產品的銷售及技術級鋰精礦在大中華地區的貿易業務,全資子公司盛合鋰業目前主要從事甘孜州措拉鋰輝石礦採選廠的建設工作,全資子公司天齊澳大利亞目前主要從事電池級單水氫氧化鋰項目的建設工作,控股子公司重慶天齊主要從事金屬鋰及其型材的生產、加工與銷售。

      中偉股份:發行人主要從事鋰電池正極材料前驅體的研發、生產、加工及銷售,堅持以高鎳低鈷三元前驅體、高電壓四氧化三鈷爲研發與產銷方向,主要產品包括三元前驅體、四氧化三鈷,分別用於生產三元正極材料、鈷酸鋰正極材料。三元正極材料、鈷酸鋰正極材料進一步加工製造成鋰電池,最終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儲能及消費電子等領域。

      科力遠: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能爲鎳氫動力電池提供配套原材料的企業。

      贛鋒鋰業:公司是世界領先的鋰生態企業,擁有五大類逾40種鋰化合物及金屬鋰產品的生產能力,是鋰系列產品供應最齊全的製造商之一,完善的產品供應組合能夠滿足客戶獨特且多元化的需求。公司從中遊鋰化合物及金屬鋰製造起步,成功擴大到產業價值鏈的上下遊。公司已經形成垂直整合的業務模式,業務貫穿上遊鋰資源開發、中遊鋰鹽深加工及金屬鋰冶煉、下遊鋰電池製造及退役鋰電池綜合回收利用,各個業務板塊間有效發揮協同效應,以提升營運效率及盈利能力,鞏固市場地位,收集最新市場信息及發展頂尖技術。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動汽車、航空航天、功能材料及製藥等應用領域。

      旺能環境: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爲生活垃圾處置、餐廚垃圾處置及廢舊鋰電池再利用。目前公司主要產品爲電力產品、蒸汽產品、廢棄油脂以及硫酸鈷、硫酸鎳、碳酸鋰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