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智慧醫療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56 錢袋子大小事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科瑞技術:產品主要包括自動化檢測設備和自動化裝配設備、自動化設備配件、精密零部件,公司產品主要應用於移動終端、新能源、電子煙、汽車、硬盤、醫療健康和物流等行業。

          海峽創新:公司管理層堅持既定的轉型發展,緊緊立足於智能技術爲轉型基礎,穩步推動公司從訂單型企業轉型升級爲運營型企業,致力將智能技術創新運用於城市、商業和金融三大領域,努力成爲新城市、新商業和新金融三大領域的新型運營型企業集團。

          博實股份:公司研發、生產和銷售大型智能成套裝備產品,並向客戶提供產品服務。公司在智能裝備領域,主要有粉粒料全自動包裝碼垛成套設備、合成橡膠後處理成套設備、產品服務、以(高溫)爐前作業機器人等四大類產品及服務。上述產品主要爲傳統石化化工領域客戶,提供後處理成套裝備的專業化解決方案;爲電石出爐等新產品應用領域客戶,提供適用於高危環境的(高溫)爐前作業機器人等智能、高效、替代人工的智能成套裝備解決方案。產品服務是公司在相關產品應用領域,爲客戶提供產品的綜合服務等。

          衛寧健康: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集研發、銷售和技術服務爲一體,爲客戶提供“一體化”等解決方案,是國內第一家專注於醫療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於提供醫療健康衛生信息化解決方案,不斷提升人們的就醫體驗和健康水平。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自主研發適應不同應用場景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業務覆蓋智慧醫院、區域衛生、基層衛生、公共衛生、醫療保險、健康服務等領域,是中國醫療健康信息行業最具競爭力的整體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供應商。

          九安醫療:公司主要從事家用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憑藉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及品牌優勢, 電子血壓計的年銷售量在全球範圍內名列前茅,是一家在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個人健康管理 產品供應商。 公司圍繞中長期目標,致力於打造國內一流的移動醫療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制定並 實施了“以可穿戴設備及智能硬件爲入口進入移動醫療和健康大數據領域,進而圍繞用戶建立 健康生態系統”。

          漱玉平民:公司立足於醫藥流通領域,主營業務爲醫藥零售連鎖業務。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中西成藥、保健食品、中藥飲片、健康器械等產品的經營銷售,主要收入來源爲直營連鎖門店醫藥產品的銷售。同時,公司兼營少量藥品批發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