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生物農藥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54 蝴蝶風暴財富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江山股份:公司主要從事以除草劑、殺蟲劑爲主的農藥產品,以化工中間體、氯鹼爲主的化工產品,以及熱電聯產蒸汽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新安股份:公司主營作物保護、有機硅材料兩大產業,開發形成以草甘膦原藥及劑型產品爲主導,殺蟲劑、殺菌劑等多品種同步發展的產品羣;圍繞有機硅單體合成,完善從硅礦冶煉、硅粉加工、單體合成、下遊製品加工的完整產業鏈,形成硅橡膠、硅油、硅樹脂、硅烷偶聯劑四大系列產品,公司已成爲擁有全產業鏈優勢的有機硅企業。產品被廣泛應用於農業生產、生物科技、航空航天、醫療衛生、建築材料、電子電氣、新能源等多個領域,主導產品先後榮獲中國名牌、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等榮譽稱號。

          輝豐股份:公司是國內集原藥、製劑生產、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農藥生產企業,專注於“高效、低毒、微毒、低殘留、環境友好型”農藥原藥和製劑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涵蓋農藥除草劑、殺蟲劑和殺菌劑、作物調節劑等品種,致力於爲終端用戶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主要產品均是高效、低毒、微毒、低殘留環境友好型農藥產品,產品品種豐富、結構合理,能適應不同地區、不同氣候條件下農業生產環境,產品適應性強。

          藍豐生化:農化業務:殺菌劑原藥及製劑、殺蟲劑原藥及製劑、除草劑原藥及製劑、精細化工中間體的生產和銷售;醫藥業務:原料藥、片劑、膠囊劑、日用化妝品、衛生用品類的生產、銷售自產產品。

          中農立華:公司主要業務包括農化流通及植保技術服務業務和植保機械供應業務。農化流通及植保技術服務業務是公司的主導業務,主要是銷售農藥原藥、製劑及相關產品,同時面向種植戶提供作物健康解決方案,開展植保產品應用示範、分裝加工等服務。植保機械供應業務方面,致力於打造國內領先的植保機械研發和供應平臺,開創優質農藥與高工效植保機械相結合的新型經營模式。

          海利爾:高效、長效、低毒、低殘留、環境友好農藥製劑及相關農藥原藥、中間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