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創新藥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47 貓寧財經圍觀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藥石科技:公司是藥物研發領域全球領先的創新型化學產品和服務供應商,通過自身研發和生產平臺爲全球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藥物發現、開發和生產解決方案。公司產品和服務主要應用於醫藥企業的新藥研發項目,公司的業務與全球新藥研發及研發生產外包行業(CDMO行業)發展密切相關。公司是藥物研發領域全球領先的創新型化學產品和服務供應商。主營業務包括藥物分子砌塊的研發、工藝開發、生產和銷售;基於藥物分子砌塊的藥物發現解決方案;基於藥物分子砌塊的藥物開發和生產服務(CDMO)。公司始終致力於通過研發和生產過程中的化學和低碳技術的創新,爲市場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合作夥伴提高新藥發現及開發效率。

        皓元醫藥: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小分子藥物研發服務與產業化應用的平臺型高新技術企業,主要業務包括小分子藥物發現領域的分子砌塊和工具化合物的研發,以及小分子藥物原料藥、中間體的工藝開發和生產技術改進,爲全球醫藥企業和科研機構提供從藥物發現到原料藥和醫藥中間體的規模化生產的相關產品和技術服務。

        康辰藥業:公司是一家以創新藥研發爲、以臨牀價值爲導向,集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創新藥企業。公司秉承“用生命科學呵護人類健康”的使命,以“做創新型、國際化、高品質的中國醫藥品牌企業”爲目標,堅持走高品質路線,堅持質量發展爲先,做到以質量帶動體量的增長,實現做強做大企業。

        恆瑞醫藥:公司的主要業務涉及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具有行業領先的製藥全面集成平臺。公司在腫瘤領域有豐富的研發管線,覆蓋激酶抑制劑、抗體偶聯藥物(ADC)、腫瘤免疫、DNA修復及表觀遺傳、支持治療等廣泛研究領域,針對多靶點,深耕組合序貫療法,力求高應答、長療效。

        貝達藥業:本公司是一家由海歸博士團隊創辦的以自主知識產權創新藥物研究和開發,集醫藥研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針對的領域爲惡性腫瘤、糖尿病、心血管病等嚴重影響人們健康和生命的疾病。

        亞虹醫藥:公司是專注於泌尿生殖系統(UrogenitalSystem)腫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領域的全球化創新藥公司。秉承“改善人類健康,讓生命更有尊嚴”的企業使命,公司立志成爲在專注治療領域集研發、生產和商業化爲一體的國際領先製藥企業,爲中國和全球患者提供最佳的診療一體化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