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藥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35 小紅帽財經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廣譽遠:主營產品大類一是精品中藥,包括主治內科扶正的龜齡集、主治內科開竅的安宮牛黃丸和牛黃清心丸,以及主治和婦科扶正的定坤丹口服液,主營產品大類二是傳統中藥,包括治療婦科扶正的定坤丹大蜜丸、定坤丹水蜜丸等,主營產品大類三是養生酒,包括加味龜齡集酒等。

              悅康藥業:悅康藥業定位於高端化學藥的研發與生產,產品具有較強的行業競爭能力,公司市場地位突出,2009-2019年連續11年入選工信部醫藥工業百強,2013-2019年連續7年入選工信部中國醫藥研發產品線最佳工業企業,並在南方醫藥經濟研究所2019年度中國醫藥工業百強化藥企業TOP100中位居第32位。

              誠益通:公司是醫藥、生物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製藥、生物製品生產過程中的自動化控制應用,以自主研發的技術和自主生產的關鍵設備及組件爲依託,面向大中型製藥、生物企業,提供個性化的自動化控制系統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

              佐力藥業:公司立足於藥用真菌生物發酵技術生產中藥產品,主要從事藥用真菌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在加強內生式增長同時,進行外延式併購與發展,通過收購珠峯藥業、凱欣醫藥、佐力百草中藥、佐力百草醫藥、參與德清第三人民醫院合作辦醫,設立健康產業投資平臺,將業務拓展到除醫藥製造以外的醫藥流通、醫療服務領域,逐漸形成以製藥業務、醫藥流通業務與醫療服務業務三大平臺爲依託的大健康管理的產業閉環。

              東阿阿膠:公司主要從事阿膠及阿膠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是中國最大的阿膠生產企業,是阿膠行業標準的制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