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業4.0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36 錢袋子大小事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延華智能:2022年上半年,公司繼續圍繞“智慧城市、智慧醫療建設、運營和服務的綜合提供商”的定位,提供“安全、智能、綠色、健康”的全生命週期建設、運營和管理服務。作爲智慧城市領域持續拓展耕耘的高科技企業,秉承“分享、合作、創造”的文化理念,通過各項技術的應用結合行業經驗積澱,鑽研探索各類創新解決方案,賦能智慧城市各領域的管理與服務。通過全生命週期的業務模式,在城市建設與運營環節配備延華雲平臺產品,爲城市管理提供更高效、更精準的服務。

          科遠智慧:公司作爲國內領先的工業自動化與信息化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商,面向流程型與離散型兩大工業領域,致力於爲客戶提高自動化和信息化水平,業務涵蓋流程工業信息化、過程自動化、自動化儀表、機器人與智能製造四大產業方向。公司流程工業信息化業務主要是以管控一體化(CMIS)爲基礎,以全過程生產管控(MES/SIS)爲,將企業生產經營管理所涉及的實時生產監控、產品、原材料、技術、設備資產、經營決策等信息聯繫起來,以實時的企業管理生產,以生產指令優化底層自動化控制,達到規範業務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業成本等目標。公司過程自動化業務主要包括 DCS 或 PLC、自動化軟件和技術服務,主要向客戶提供集成控制解決方案、工廠優化方案和麪向特定行業的應用程序,涵蓋了電力、石化、鋼鐵、煤炭、水泥等流程型行業,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同時降低能耗。

          克來機電:公司是智能製造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深耕於柔性自動化裝備與工業機器人系統應用,致力於智能製造裝備、機器人系統集成技術的研究和開發,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輕工、機械等行業。

          遠光軟件:公司以向集團企業提供管理信息化產品及服務爲主要經營方向,主營產品與服務包括集團資源管理、能源智能化、財務管理系列、電力生產管理、信息集成與系統集成等類別,已覆蓋電力、煤礦、能源、航天航空和高端裝備等大型集團企業。 報告期內,公司既有的信息化優勢業務發展穩定,近幾年在全國率先開展的能源智能化業務取得良好進展,收入增幅超過100%。公司的能源智能化業務主要爲煤炭生產企業和燃煤發電企業(集團)的生產運行、監控、管理和業務經營提供全面信息化解決方案,包括各類智能硬件設備、軟件和輔助系統,助力兩化融合。

          美騰科技:發行人是一家以提供工礦業智能裝備與系統爲主體業務的科技企業,目前已經向有色、非金屬等礦業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