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裝配建築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33 財言新語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山東路橋:公司以路橋工程施工與養護施工爲主營業務,報告期內,公司路橋工程施工業務實現收入129.95億元,佔全年總收入的87.99%;路橋養護施工業務實現收入13.85億元,佔全年總收入的9.38%。

            杭蕭鋼構:公司上市以來主營業務主要包括輕鋼結構、鋼結構住宅以及配套牆板/樓板、多層/超高層鋼結構、空間鋼結構、發電廠鋼結構、石油煉化鋼結構、橋樑鋼結構等。

            美好置業: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產領域相關業務,擁有住建部頒發的房地產開發企業一級資質證書,目前所開發項目以住宅爲主,分佈在武漢、東莞、中山、瀋陽、合肥、蕪湖、重慶、西安等地。

            立方數科:公司立足打造成爲專注於新型數字基礎建設的數字科技雲服務商,深度參與相關區域數字建築及智慧城市建設,包括軟件開發銷售、技術服務。公司主要業務圍繞建築信息化領域,包括工程數字化服務、軟硬件銷售代理服務、自主知識產權雲工作站(生產、銷售)等。公司在軟硬件一體化、信息化生態及服務領域持續發力,具體包含雲工作站、雲溝通、雲協同和雲生態等方面。以建築領域作爲公司的切入口,逐步拓展應用場景,以期待面向多個關鍵行業和領域。

            海南瑞澤:經過多年的深耕細作以及探索擴張,公司目前已由創建初期的單一商品混凝土生產與配送企業,發展成爲一家擁有規格品種齊全的商品混凝土生產與配送、新型幹法水泥生產與配送、園林綠化設計及施工、環衛服務、環衛工程等產業鏈豐富的大型股份制集團企業。公司的主營業務仍爲商品混凝土、水泥的生產與銷售、園林綠化及環衛業務。

            中裝建設:公司是一家以室內外裝飾爲主,融合幕牆、建築智能、機電、園林、新能源、物業管理等業務爲一體的、致力打造成國內知名的城鄉建設綜合服務商。公司主要承接辦公樓、商業建築、高檔酒店、文教體衛設施、交通基礎設施等公共建築和普通住宅、別墅等住宅建築的裝飾施工和設計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