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激光雷達上市公司龍頭股有哪些2023

      2023-01-29 10:28 見錢眼開老李

        部分龍頭企業簡介

        永新光學:主要產品包括生物顯微鏡及工業顯微鏡、條碼掃描儀鏡頭、平面光學元件、專業成像光學部組件。

        萬馬科技:公司主營業務爲通信與信息化設備的研發、生產、系統集成與銷售。

        萬集科技:公司是國內領先的智能交通產品與服務提供商,專業從事智能交通系統(ITS)技術研發、產品製造、技術服務,爲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戶提供激光產品、智能網聯、汽車電子、專用短程通信(ETC)、動態稱重系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以及相關的方案設計、施工安裝、軟件開發和維保等相關服務,同時在車聯網、大數據、雲平臺、邊緣計算及自動駕駛等多個領域積累了大量自主創新技術,開發了車路兩端激光雷達、V2X車路協同設備、智能網聯路側智慧基站、智慧交通雲平臺等多系列產品,爲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提供全方面綜合的解決方案、系統、產品及服務。公司對相關產品擁有自主知識產權,並具備行業製造、施工、供貨的必要資質。

        巨星科技:公司形成了以工具五金爲產業龍頭,以智能裝備爲產業驅動的多元化,產品涵蓋手工具、智能工具、激光產品、機器人等。

        湘油泵:本公司主營業務爲發動機(或內燃機)系統的關鍵及重要零部件-泵類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主要產品爲機油泵、發動機水泵、輸油泵等零部件,產品主要應用於中重型卡車、客車、乘用車、工程機械、發電機組、船舶動力等領域。

        福晶科技:公司主要從事晶體元器件、精密光學元件和激光器件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爲激光器廠商提供關鍵元器件,主要產品和業務處於激光產業鏈的上遊。激光產業鏈上遊爲光學材料和光學元器件等各類部件,包括晶體材料、光學鏡片、泵浦源、振鏡、光柵、激光芯片、特種光纖、光纖合束器、隔離器等;中遊爲各類激光器的製造,包括固體激光器、光纖激光器、半導體激光器、氣體激光器等;下遊爲激光裝備和應用設備,包括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標、激光鑽孔、激光清洗、激光測量、激光熔覆、激光醫療、激光美容、增材製造等設備。激光技術廣泛應用於汽車、機械、消費電子、半導體、航空航天、新能源、通信、醫療美容、玻璃、陶瓷、科學研究領域。